10/5 鋼琴教學_孟芸哈~可愛的孟芸~媽媽請她抿嘴笑~花店好好玩喔!還把腳放在椅子上...笑得好開心~今天表現關鍵字的超好的喔~Do~Mi都認得喔~而且可樂弗~也彈的很熟網站優化喔~還會自己彈小蜜蜂(自己先預習的喔)~真不錯喔!孟搜尋行銷芸告訴我她家裡有可愛的貼紙~今天上完課還有請孟芸澎湖民宿幫我錄影~我彈"卡農"在這期間~季辰還一直在鏡頭前婚禮顧問面跑來跑去~且錄到一半時~就聽到孟芸她很興奮的說港式飲茶"老師這個我聽過ㄟ"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台北港式飲茶來~只好下次再錄了~孟芸的妹妹_季辰...笑得好開心~京站美食專業的"魔豆"( MODEL)喔~季辰在玩我的 HELLO 宜蘭民宿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b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