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服從多數今天終於做了戶外教學的表決過程雖然有點不愉悅但畢竟有個完美的結局(嘿嘿!就是大家一西裝起出去玩啊!)或許玩的地方有些同學不滿意或是不想參加(若有意見應該當下就反映出來討論.可能是阿兵襯衫哥吧!我不喜歡私底下講543)同學本應就將啊!大家又不似不認識所以有瞎咪事情就要說.大家說對不對呀!訂做禮服何況又不是要大家出去完好幾天.再不然還是很不願意.心裡還似不開心那就當作是去上課不就好啦!而且就濾桶半天而已應該不會耽誤什麼事吧!天天都待在市區偶而去郊外走走散散步不似很好嗎?對吧!阿伯已經夠累了酒店經紀.有時大家真應該替他想一想.大家以為他很想當幹部嗎?老實說有時我覺得同學還真自私.自己不想做就叫酒店工作別人做.然後有問題就拼命唸選幹部的時候沒人要做.有事的時候就拼命叫.需要同學幫忙的時候大家跑.辦酒店打工個活動大家嫌將是不似很難做人啊!若不似阿伯一直叫我做我還真不想繼續做.反正大家都不想那我為什麼酒店兼職要.是不似將說的啊!我已經跟班代達成協議了.以後不那麼輕鬆了.因為覺得自己太雞婆了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b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