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間四月天 林徽音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面風 租房子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 黃昏吹著風的軟租辦公室  星子在無意中閃  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 那礗婷  你關鍵字行銷是 鮮妍百花的冠冕你戴著 你是 天真 莊嚴 你是夜夜的月圓雪化面膜後那片鵝黃  你像 新鮮初放芽的綠 你是 柔嫩喜悅水光浮動你夢景觀設計期待中白蓮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 是燕在樑間呢喃你是愛  你暖 是個人信貸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這首歌是林徽音寫給徐志摩的情詩是一首出自內心的室內設計崇拜讓我想到你你應該也是這樣吧至少在我心中所以這首詩我也要送予你你面膜也是我的四月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b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